台中網美指定銀樓!黃金、K金、GIA鑽石分享!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雖然離我們定下的結婚日期還有蠻長一段時間,不過家裡長輩一直跟我們說趁現在金價穩定,不如先把結婚金飾買起來,從趨勢上看,基本上金價不太可能跌多少,倒是不斷上漲比較有可能. . . . . . . . . .
我們除了自己有先在網路上做功課找台中價格實惠的金飾店外,也有參考網路上網友推薦的台中銀樓、台中GIA鑽石專賣店。
結果超多人大推台中晶漾銀樓,網友說他們家的對戒、結婚金飾款式很多之外,也都走最新的設計,想找跟別人不一樣的珠寶金飾,到晶漾就對了。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身邊當然也是有很多親友有推薦我們其他家台中銀樓和其他的百貨黃金專櫃。不過因為晶漾的評價真的太好了,我們就決定先走一趟晶漾挑選。
進到他們台中旗艦門市店內後,我就知道我做了對的選擇~~
挑高的大廳還有時尚質感的裝潢~展示櫃內和牆上有滿滿的各式珠寶首飾。
這裡不僅僅有正式場合適合搭配的珠寶黃金鑽石,更有許多日常穿搭也很適合的K金及輕珠寶。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而且買結婚金飾真的就是要到晶漾。
他們家的結婚金飾套組美得很逆天!連百貨公司的黃金專櫃品牌款式都沒有他們那麼多!
有很隆重的款式~也有很適合日常配戴的黃金套組~
對我來說,結婚金飾屬於比較有紀念價值,所以這次就有先預想過想要挑選特別一點而且有意義的款式。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近期很流行這種儀式感很隆重的中式黃金款式。
龍鳳造型華麗的項鍊、工藝精緻的龍鳳手鐲、黃金戒指等~
龍鳳袍現在也是婚禮婚紗熱門的選擇~
剛好我們文定就有規劃要穿龍鳳袍,搭配這樣的中式黃金套組~一定超美~~~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有了明確的挑選目標~就直接鎖定相關的款式啦!
對了!晶漾的店員都很年輕時髦,我覺得在溝通和審美觀上就很有共鳴!
這真的很重要!像我買首飾和衣服,就很怕遇到那種年紀比較大、審美比較傳統的或是主觀性很強的!
每次遇到那種主觀性很強的銷售,我都會覺得:「要穿要戴的是我還是妳阿?應該是挑適合我的,不是挑妳喜歡的吧?是在哈摟嗎?」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這一組鳳凰造型的黃金套組,超級華麗的!
工法很細緻,而且花瓣和鳳凰翅膀造型的堆疊感很美~
花瓣上的雕工花紋細節都處理得很精緻!
聽說是最新的黃金工藝打造。
黃金的特性比較軟,利用最新的工藝打造可以提升硬度,而且能夠做的造型變化也更多~
整組配戴起來~我覺得自己金光閃閃😆
不過當然這樣雕琢精緻的黃金套組~在價格上一定比一般的結婚金飾來得高~
偷偷跟大家分享,如果是現金付款,晶漾都會有甜甜價喔~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這一組套組我覺得很特別~第一眼看到我就想到絲巾!
項鍊的設計有著如同絲巾般的造型,還充分表現出絲巾的垂墜柔順感。
這個設計真的太厲害了!
而且工法還將黃金做得很薄、戴起來視覺感是輕盈的~一點都沒有傳統金飾會有的沈重感。

手鐲的設計我也好喜歡,看起來真的就好像纏繞絲巾在手腕上一樣~
這組黃金首飾的造型整體有很溫柔的感覺~
金光閃閃華麗麗中,帶著很時尚新潮也很特別的設計感!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我後來選擇了這一款~
一來也是因為價格取向啦!
不然我最最喜歡的是上面那組宛如絲巾造型的結婚金飾~
但是這組也是很美的~
是象徵恩愛夫妻、忠貞不渝的鴛鴦造型。
中間還有一個囍字~很符合婚嫁場合~
耳環、手鍊也都很有整體性,我很滿意這一組~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晶漾他們販售的黃金都保證是9999黃金。
購買後店員也有跟我確認保證書的內容~
而且我是覺得他們的包裝很精緻。
比我之前看到我朋友在台中傳統金飾店買結婚黃金套組的包裝還有質感!
傳統金飾店的結婚金飾包裝都是比較大眾感的紅色包裝禮盒。
相比之下~晶漾的包裝好有水準~

台中金飾店-晶樣銀樓

從店員手中接過我的結婚黃金套組~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大概是因為人生真的要進階到不同階段了!
對於未知的未來有種期待感、又有一點小慌張!
不過至少我的人生都有在自己的掌握和規劃中~

最後還是要給自己挑選的台中金飾店〖晶漾金飾〗下個總結~
超級慶幸我們第一個就來晶漾挑選~~~~那麼多的款式和造型不說,店員的服務也超級好!介紹的很詳細,讓我面對那麼多的選擇還可以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價錢上也很公道~因為我們是現金結帳,價格讓我們覺得很滿意!
那天還有別的行程,不然還想再繼續看他們的GIA鑽石婚戒,稍微瞄了一下感覺也是款式很多很好看的,下次再排好時間來晶漾,好好地挑選我們的結婚鑽戒吧!

目前晶漾在中部總共有5間門市,可以挑選離自己近的門市!我們就是直接到婚戒旗艦門市喔!

婚戒旗艦門市: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可安居大樓近一點利黃昏市場)
04 2243-1413
營業時間:11:00至21:00 (全年無休)

大里百貨專櫃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
大買家B1品牌商店街 (大創百貨對面)
04 2482-0313
營業時間:11:00至21:00 (全年無休)

北屯百貨專櫃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70號
大買家1樓 (結帳出口處)
04 2243-1493
營業時間:11:00至21:00 (全年無休)

員林百貨專櫃
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一段319號
大潤發3樓 (結帳出口處)
04-8393-103
營業時間:10:00至22:00 (全年無休)

忠明大潤發B1專櫃
台中市北區忠明路499號B1
04-22067013
營業時間:10:00至22:00 (全年無休)

「官網」:
http://www.jy-jewel.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jkhu8u 的頭像
    bjkhu8u

    台中銀樓購買鑽石、黃金、飾品等心得分享

    bjkhu8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