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沒看到喜歡的黃金手鍊?這家台中銀樓妳一定沒來過!

我就是跑來台中最漂亮的金飾店~~~這裡的黃金首飾很清新脫俗,超好挑的!
好買到差點忘了它是黃金!款式都好看到好想跟買小攤飾品一樣,通通包起來!
但我沒辦法啊!!人還是要向現實低頭的!

講到台中挑婚戒、台中買GIA鑽石,在一些婚禮社群平台上都會看到關於晶漾的推薦.
說他們是台中人氣最高的金飾店也不誇張.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無論是想要中式華麗-黃金首飾,還是想要西方浪漫-鑽石K金,晶漾可以一站式的滿足需求.
我很多朋友都在這裡挑鑽石對戒和結婚金飾套組.
而且雖然他們都是在晶漾買,但是沒有撞款的疑慮,因為款式真的太多了!要撞戒撞金飾,只能說太幸運~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這次買的黃金手鍊是要送我媽媽的啦!剛好遇到母親節又恰逢她的生日~我覺得最有價值的就是黃金!
買保養品我覺得不行,保養品用完就沒有了!一點意義都沒有~而且保養是要長期的,一次才送一組有什麼效果?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有黃金手鍊也有黃金手鐲,款式造型很多,還有跟珍珠、水晶等異材質結合打造的黃金手鍊,別有一番風情~
店員有強調他們販售的金飾都一定是99.99%純黃金.
其實光看金飾的色澤很純亮就知道,而且純金首飾也不會有鍍金飾品容易氧化的問題.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挑著挑著,一不小心變成在試戴自己有興趣的黃金項鍊XD
項鍊的挑選又比手鍊更眼花撩亂!
好多都是這樣好搭、很適合日常的小清新感黃金項鍊!
價格也很好入手,重點我覺得優勢在黃金有保值的功能~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這樣異材質結合打造的黃金首飾很有珠寶感!
但實際上真的是黃金喔!更有時尚感,跟俗氣兩個字完全無法相連~~
黃金首飾也可以穿搭出時尚高級感呢!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我要送給媽媽的黃金手鍊是這條類似馬蹄鐵環扣造型的~
馬蹄鐵在西方代表了幸運和祝福的意義,也因為形似新月,象徵生命的締造者,也代表了偉大的母親形象.
這個寓意真的很適合拿來送媽媽當禮物,謝謝她辛苦生下我,又辛苦把我如珠如寶的養長大!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黃金保證書的內容一定要親自確認喔!
店員也有主動說明保證書的內容~
保證書就是這條黃金手鍊的身分證明,是很重要的喔!
所以買黃金等貴金屬,真的一點都不建議網購,建議要親眼看到實體商品喔!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包裝很精緻~不用再另外自己想辦法包裝,直接送禮也很適合,很有質感~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提袋更是白色點綴金字的設計.
聽說很多客人都會蒐集他們家的提袋,這種漂亮的紙袋是真的很好用的~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近年黃金首飾真的一直在飆漲,買黃金要跟信譽好的銀樓購買才會有保障,最好是找在地經營多年的會比較好.
很多人看到晶漾店內的風格很現代,店員也都相當年輕,都會以為他們是新開的銀樓,其實不是喔!他們在中部經營近20年了,已經有一票忠實客群,因為力求跟得上時代腳步,加上老闆的眼光精準敏銳,所以才能在這麼多的銀樓中脫穎而出.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現在的黃金首飾跟以前的款式真的差很多~
像現在很流行的一些聯名款,例如迪士尼這樣知名卡通品牌的聯名金飾,比較早期都只有在百貨專櫃買到,現在在很多像是晶漾這樣,較有規模的銀樓門市也買得到,而且選擇性不比專櫃少.
另外像是款式設計的流行度,也不再是百貨專櫃獨占鰲頭,相比起來,晶漾的金飾選擇性和流行性更勝百貨專櫃品牌.
論價錢,一般買黃金都會是金價+工錢,但在百貨專櫃因為品牌性強,加上又有廣告費、代言費,所以百貨專櫃往往都還會有一個設計費,加上去的金額都會比銀樓高很多.
講了這麼多,就是想分享買貴金屬是一種投資,如果額外支出太多不要的花銷,那真的不賺耶!!

晶漾金飾真的是我近期找到最喜歡的台中銀樓了~
目前台中有三間門市,彰化一間門市~
地址資訊一起分享給大家: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官網◎ https://www.jy-jewel.com.tw 

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連絡電話◎04 2243 7988

大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大買家地下室B1品牌專櫃)
連絡電話◎04 2482 3666

北屯店
地址◎台中北屯區北屯路370號(大買家一樓結帳出口)
連絡電話◎04 2243 2997

員林店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一段319號(大潤發3F結帳出口)
連絡電話◎04 8349 222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bjkhu8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