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活一成不變嗎?在平凡的日子中,你一定少了儀式感
快讓你的生活精彩起來吧~台中這間銀樓就是帶給我驚喜的源頭!

你們知道我什麼時候會來這間台中金飾店買首飾嗎?有四天!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我心情好的時候想來!
我心情不好就更需要大買特買~

我一直都覺得來到晶漾,就會發自內心覺得很開心!我自己是單身,所以不管是哪個月的14號,什麼顏色的情人節,我都不想知道!但我會給自己一個「儀式感」那就是購買小禮物送給自己!

台中銀樓

晶漾的大門很氣派吧!還不用進來,光是站在門口,就能感受到很有質感的感覺!而且絕對不是印象中那種小小的傳統銀樓,內部空間很大很寬敞。

台中金飾店

我會喜歡來這邊買首飾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在他們家買東西都很有保障,售後服務也很好!而且裡面的員工親切又專業,每次有什麼問題或是不知道現在的流行趨勢,他們都會義不容辭的提供資訊,時下最流行的元素他們都超清楚的~所以裡面的飾品當然也都很時尚!

我最常過來這邊買的就是K金飾品,當然這邊還有對戒、GIA鑽石、婚戒等等. . .不過對於單身的我來說感覺很遙遠. . .還在尋覓能讓我買下這些飾品的愛情呀. . .等我找到我一定來晶漾!

對戒

常常過來這邊買輕珠寶,也是因為對於我這種小資族來說買起來是最沒負擔的,而且又不會退流行或褪色,重點比起之前我去一中街買那些質量很差的飾品來說,K金不但品質好,還可以保值!如果想刷卡這邊還有零利率~哈哈~完全可以放飛自我!

GIA鑽石

婚戒

首先我第一個挑選的就是項鍊~我個人是沒有什麼原則,就看心情選款式xD 今天想要性感就性感,要氣質就氣質!捉摸不定這樣!
但我有發現我今天比較偏好有「閃亮亮」感的項鍊~
會特別吸引我!

台中銀樓

最後我是選了V造型的這款!有點氣質的小奢華風~
上面鑲嵌滿滿閃耀的小鑽石,我個人很喜歡V這個英文數字~除了代表勝利以外,也感覺像是愛心的下半部,讓我期待著有人可以找到上半部,最後拼湊成完整的愛心~是我對愛情的期望呀~(內心小劇場xD

台中金飾店

對戒

挑選好了之後,店員直接幫我戴上去看看感覺怎麼樣,這裡很細心的是他們的消毒都很確實,耳洞消毒,耳環的部份也會消毒,雙重確認才會幫客人戴!

GIA鑽石

這條項鍊的搭配我則是有兩款在猶豫,第一個是比較有個性的造型垂墜耳環,店員還跟我介紹,垂墜耳環在歐美日韓都非常流行~
而且無論長髮、短髮,或者盤起來,任何髮型都能駕馭,隨著動作在耳邊晃動,帶出一股優雅的魅力,非常氣質.

婚戒

第二個是直線條的垂墜耳環,隨著光線的折射,給人若隱若現的感覺,不會太低調,但也不會過於高調,我個人很喜歡!

台中銀樓

台中金飾店

第二款項鍊我看很久~
最後是店員跟我介紹的,果然專業的眼光一看就中!
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有種高貴典雅的氣質風格,主鑽在中間旁邊圍繞著小鑽,戴上去會覺得很有范兒~有種自己是全場主角的氣勢!

對戒

搭配第二款項鍊的耳環是這個!
造型很特殊,完全藏不住它獨特有精緻的美感,而且不僅感覺拉長臉部線條,也達到讓臉看起來更瘦的視覺效果!
兩個搭配起來非常和諧好看~~

今天這樣挑選一連串的耳環下來我真的覺得,如果平時對於那種小巧的耳環嫌沒有存在感的人,一定要試試垂墜耳環 ! 不但富有亮點,還能讓你散發出品味和個性,整體造型大大加分。

GIA鑽石

今天真的收穫滿滿,自己都挑到心花開,很滿足!!
給大家看看~~是不是連包裝都很有質感!
美美哒!!
而且晶漾進口的都是國外頂級K金,所以都會附上保證書喔!

婚戒

台中銀樓

交貨!!
今天完成屬於我自己的儀式感日XD
誰說一定要有情人、有節日才能買!!
只要自己開心,每天都是好節慶.
不用情人也幸福感滿滿阿!!
首飾分享給大家,如果你也想過過屬於自己的「儀式感」就來晶漾挑選吧!!

台中HOT銀樓│晶漾金飾│
FB─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地址搜尋─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

arrow
arrow

    bjkhu8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