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金飾

你知道台中最厲害的銀樓在哪裡嗎?
最有設計感的黃金套組要去哪裡找?
對於婚禮當天的首飾完全沒有概念嗎?
那你一定要詳細看完我的介紹囉!
今天我要推薦的是晶漾!誰說結婚金飾只能當天配戴完,從此鎖入保險箱~~
最潮流的款式是不會受限制的!
就帶你來看!金飾不再只是老氣的傳統,也能符合現代人的實用與美感!


台中銀樓

會來這邊選擇也都是因為我的好姊妹有好幾對結婚,都是在他們家挑選的~~
而且這裡不但環境優美又寬敞氣派,連店員穿的都很整齊專業,而且偷偷跟你們說,這裡都是年輕的店員喔!!所以對於潮流搭配都是非常Fashion的~~
重點這邊的服務真的太好了,價格又公道,因為他們的黃金價格是依照銀樓公會公告牌價,價格反而還比專櫃划算喔!

再看看我身後這些K金首飾、GIA鑽石、對戒等等. . .你想得到的應有盡有!!
新款式還超多喔!!因為他們的家新品更新速度實在太快啦~~
要不是我今天是來買結婚金飾,我大概又狠狠掃一波了!!

GIA鑽石

讓我們來開始挑選今天的重頭戲吧!!
wow. . .果然跟姊妹說的都一樣. . .
款式都很新潮!!店員一開始就拿出了好幾組讓我挑挑選選~~
而且我要額外一提!!
其實雖然說是一組一組配好的,但是這些黃金套組可以分開搭配的喔!
像是手鐲就可以換成自己比較喜歡的黃金手鍊款!!像是平常可戴的輕珠寶等等. . .就是自由搭配啦!!
買了只戴一次的話就太可惜了,所以當然要搭配出最適合自己的組合囉~~

生日送禮

生日禮物

接著就開始試戴啦!
你看都是很年輕又有設計感的款式!
店員說他們家進的金飾套組很多都是以製作精品珠寶的概念下去製作的喔!
這也難怪都這麼時尚!!
一開始我有看中兩款,一款是花花的比較簡約可愛,另一款是蝴蝶的比較典雅高貴!!都是很流行的造型,這不禁讓我開始思考要走什麼樣的風格XD


求婚戒指

後來店員也建議我可以考慮其他自由搭配的手鍊~
這款就是我後來自己另外選的~
阿~~~讓我超猶豫的!!
選擇好多阿~~

金飾套組

結婚金飾

最後店員說乾脆穿搭起來一組這樣比較準~~
想想也是,直接搭配起來比對!!
於是我就開始自拍詢問親朋好友哈哈哈~~
大家看看我拍了幾組照片!!

台中對戒

GIA鑽石

金飾店

各有特色對吧!!
結果我的Line群組大家開始在那邊投票哪組好看. . .
就這樣訊息蜂擁而來!!我建議大家下次還是不要傳到群組xd
還是自己判斷,跟隨自己的心啦!!!
看來看去,我最後發現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典雅一點的感覺~~
就是蝴蝶造型的這種~~我喜歡的是他很多細節處都做得很精緻,一眼就會覺得飾精品的那種質感~

對了我還要告訴大家,這邊的黃金也都是99.99%純黃金的,非常有保障~
也有黃金保證書~

金飾套組

結婚金飾

嘿嘿~就是這一套!!
很喜歡這種風格,對了順帶一提我最後決定把手鐲的部份換成手鍊了~~
所以其實大家都可以客製化自己的需求,搭配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套組喔!
超棒的對吧!

台中銀樓

Ya~~完成了我的重要任務!!
而且是買到自己喜歡的,不是那種老氣又只能戴一次的款式!
就算之後辦完婚禮,平時也可以拿出來戴,這個我覺得經濟又實惠!!

最後店員還有跟我提到,因為他們家黃金純度真的很高!所以在晶漾買的黃金,以後如果想要回收舊金換新金~可以再回來他們家,是不會再像其他台中的銀樓都會扣失重喔!
因為黃金通通保證是99.99黃金~所以才敢提供這樣的回饋.
這麼好的店家,是不是很難得阿~~
推薦大家要在台中買婚戒、結婚金飾等等. . .來這家金飾店就對了!!

○晶漾金飾
可以上FB粉絲團先查看款式: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bjkhu8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